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 23:15 | 0 Atasinchi
08-11-2010
今天我 ,盈盈,书倪和诗敏在6H班上课,
觉得很不习惯。那里好像没有我熟悉的人,
最倒霉的是碰到一位恶心的人-XXX
第一第二第三节是张老师的节,
第四第五节是我最闷的节-英文节
刚好英文上到一半,忽然俊仁来我们班找6K班的同学去检查牙齿,
我兴奋因为不用上英文节。
下课后,是张老师的节,老师给我们一整节看故事书。
看完后,我觉得好无聊,
没人陪我聊天,书倪和诗敏又坐得太远...
最后两节是国语节,
国语上到一半,又碰到一位神经病的人
笑死我 !!!
升中国语讨论完后,
就给我们自由。。。
铃......放学铃声响了,
Balik rumah 咯!!
88~~






SuperGir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