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Potato
AboutLinksStuffEntrie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 06:23 | 0 Atasinchi
藕的毕业感言  >_<                  19-11-2010 

日子过得真快,偶就这样离开了母校 ......

偶就这样完成了六年的课程,
也不知不觉毕业了......
母校让我想起往年的小学生活是多么的愉快阿!!!
明年,我就将在一间中学的环境中成长,
让我学到许多中学的新知识。。。

毕业典礼当天,
当我们在唱毕业歌时,
我心里有点感动,感觉非常不舍 ......
算了吧!!

在礼堂里,
我们一边吃一边看表演,
我们的表演有戏剧,合唱,手语 ......
好精彩哦 !!

在吃东西时,
有人在抢食物,则有人不敢吃,
呵呵呵,真么了 ???

毕业典礼完毕后,就放学了,
我要感谢教导我六年的老师,
感谢我同窗六年的朋友在陪伴我,
让我度过许多美好的回忆。。。

当我踏出母校是,
我好想哭,但哭不出来,
没办法,回家才哭吧!!!
呜呜呜......

朋友们,毕业了,
以后还能相处吗 ??

朋友,
再见了 ~~











PAST FUTU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Disclaimer ◕


Holla ! You've dropped in my space. Be nice here and copycats not allowed. Thank you :)
Replace with your own cute word he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Shout Here ◕

Put your cbox code her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Sing Along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Big Claps ◕

Basecode : Ana Min- Ji
Template : Sya Syahirah
Header : OneWifey
Tutorial : OneWifey
BestView :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