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 23:20 | 0 Atasinchi
ℓαƨт ∂αʏ ιи Ғσям 1
我所有最美好的事都过去了,
真的很想再重新来过。。。
11.11.11,
最舍不得的一天 — form 1最后一天。。。
当天,我们有庆祝一下,拍张照
和朋友的合照 <3
Pizza domino <3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 23:20 | 0 Atasinchi
ℓαƨт ∂αʏ ιи Ғσям 1
我所有最美好的事都过去了,
真的很想再重新来过。。。
11.11.11,
最舍不得的一天 — form 1最后一天。。。
当天,我们有庆祝一下,拍张照
和朋友的合照 <3
Pizza domino <3
❤11.11.11❤ |
|